close

豬小妹前些日子申請了接待家庭,就是國外學生暑期來台灣學中文的住宿家庭,平時他們都是住在台灣的學校密集學習中文,周六會來到寄宿家庭跟我們一起生活喔,我們做什麼他就跟著我們做啥喔
申請的條件是希望我們盡量只能說中文喔!!
01他們都是高材生

 

02不要亂教啊

 

03我們教的就是文化

 

04這是在保護他

 

05不准出糗

其實當豬小妹跟我們說要申請接待家庭的時候我們全家上下都超雀躍的,好想快快跟歪國人接觸,尤其是我跟我弟,我們希望是個會打球的黑人,哈哈哈哈
由衷的希望,因為我要跟我弟聯手電爆他,咦?不是啦,其實是我們帶領黑人中鋒稱霸中壢的日子不遠了(喂~~ (*ノω<*)
06黑人灌籃


我媽則是期待嶄露好手藝給外國人看!
全家都沉浸在幻想的喜悅中,但是有一個人卻是例外!!

07全家都同意了

 

08因為會有咩

 

09你到底在擔心啥

 

10你這麼體貼

 

11擔心的話就來我家

 

12這是我家人

 

13這是我哥和監視器

以前豬小妹就提過要申請接待家庭,不過我老母總是怕怕不知道怎麼樣招待,這次聽我妹說只要我們做啥吃啥他就跟著我們就對了,體驗我們的生活,老母才說: 「不管!反正有你們在就好了^^」,我想今年暑假這將會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喔,只不過現在還在申請階段,不曉得會不會通過就是了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ヽ(=^・ω・^=)丿啵力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來按讚 ( ̄(エ) ̄)ノ回首頁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