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啵力開始在FB也會有固定的更新

理論上是一個星期會有四篇,加上部落格星期三和星期六的更新,這樣下來一個禮拜只有星期日看不到啵力喔。
為了方便沒有在使用FB的朋友(我相信是少數啦)也可以在這裡看到我在FB上面的動態,我過一陣子就會把FB那邊的作品彙整來這裡,所以你們絕對不會漏掉啵力的更新的,除非我沒有更新(被揍
01投籃比賽  
最近巧可來我家都有和我一起練投藍,投籃技巧精進不少了呢,所以現在不要隨隨便便和她打賭喔


02禮拜五是星期幾  
這是發生在朋友身上的事,她老公當時的表情跟啵力是一樣的,很多時候太忙或太閒,都會過日子過到麻木的.......


03啵力掛號  
前些日子有合約以及讀者的來信,我大多都會跟他們說收件人寫啵力就可以了,以後我可能會考慮用真名了,不然下次被誤會成泰勞就搞笑了,不過虧郵差先生想得出來,啵力這麼可愛的名字,怎麼會是跟瑪麗莎同等級的呢?


04老人跟年輕人的差別  
我忘記以前是怎麼樣了,我只知道我現在一個晚上沒睡好,接下來好多天都會很疲倦,真的是越年長越能了解「今日事、今日畢」的道理啊(大誤


 
ヽ(=^・ω・^=)丿啵力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來按讚 ( ̄(エ) ̄)ノ

回首頁按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