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可最近不曉得哪來的興趣,突然說要開始玩魔術方塊
接著就一邊看網路影片一邊自己摸索











































我說我耶!!!話都沒聽完就打人!!

巧可昨天完成了3乘3的魔術方塊了,有在看他的FB的朋友應該有發現她昨天很開心的分享了她的成就!(如下圖)



我表弟是個魔術方塊高手,他可以很快的完成3乘3的方塊,4乘4的現在也難不倒他了,他來我家的時候同時傳授技術給我和啵弟,當天我弟也學會了,現在連巧可也學會了,本來每個人都有學會魔術方塊的自由......

但是!巧可學會之後就一直刺激我「需要我教你嗎?」
還露出驕傲的眼神說「我覺得我比你聰明耶」

好吧!其實發這一篇文是要上來取暖的,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也是用拆開再重組的方式完成魔術方塊的,對不對!對不對!拜託告訴我有.........



 
ヽ(=^・ω・^=)丿啵力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來按讚 ( ̄(エ)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