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塞住了!馬桶就像我的腸胃一樣!
一個不留神就塞住了!


學生時代
我曾經將貓用的凝結砂倒到馬桶裡,
很意外的塞住了!(白痴!廢話會塞!
第二天台灣水電工(他絕對不會剛好叫阿賢)
用接近爆破的方式把馬桶給搞通了,
我感動到差點跪下來膜拜,
要是沒有通我可能要賠房東重新安裝一個馬桶的錢!

現在住新北市,垃圾袋費用不斐,
加上你知道放個堆肥桶在房間有多臭嗎?
所以衛生紙或是果皮、果核,我還是會往馬桶裡扔
這次不像學生時那麼蠢了吧!丟遇水會凝結的東西!
不過馬桶還是給我塞住了!
好像是芒果核太大了
都我媽啦!買了一個變種大芒果給我...嘖嘖(牽拖......
好加在最後被我用了三罐通樂
外加跳起來向下俯衝的動力把它打通了!

我學乖了!
下次丟東西時會拿尺量一下半徑(咦?好像還是搞錯方向...


以下的文章也很有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啵力 的頭像
    啵力

    啵巧可力【Pochocoly】

    啵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